珲春市住保办开展公共租赁住房安全检查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524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住保办开展公共租赁住房安全检查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524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住保办开展公共租赁住房安全检查

2017-10-19 14:14 | 来源: 吉网

  10月18日,珲春市住房保障办积极组织人员,对长安小区、馨安小区、平安小区等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为提高居民安全意识,提升小区安全管理水平,珲春市住房保障办成立安全检查组,逐一查看了长安小区、馨安小区、平安小区的外来人员登记表、楼栋及消防通道停车情况和监控室、灭火器、消防栓等重要设备检查记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要求对电瓶车私拉乱接充电、楼道乱停车辆及配电房围栏破损等问题进行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小区张贴了温馨提示公告,提醒业主外出前要关好门、窗,检查燃气、自来水、电等是否关闭。

  检查组就消防工作要求相关物业公司,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检查保障房小区内的消防栓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有持续水源,能切实满足消防需要。要对住户楼顶乱堆乱放问题进行清理和整治,禁止在楼梯、过道等公共区域堆放杂物。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组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幸福和谐的居住环境。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