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普法宣传 增强农民工维权意识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524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扎实开展普法宣传 增强农民工维权意识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524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扎实开展普法宣传 增强农民工维权意识

2017-10-19 14:11 | 来源: 吉网

  10月19日,珲春市司法局板石司法所走进建筑工地,开展农民工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帮助农民工提高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维权意识,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blob.png

  珲春市司法局板石司法所工作人员为更好地提供农民工法律服务,他们深入建筑工地,现场发放《农民工维权知识手册》《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对农民工提出的相关法律法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引导农民工依法表达诉求,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

blob.png

  通过开展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不仅为农民工学习法律知识提供了机会,还营造了浓厚的普法气氛,有效提高了农民工的法治观念,增强了他们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受到农民工的好评。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