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旅游和服务业促进局组织全局党员看十九大开幕式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232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旅游和服务业促进局组织全局党员看十九大开幕式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23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旅游和服务业促进局组织全局党员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4:0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0月18日,由市直机关党工委牵头,旅游和服务业促进局携手交通局共同组织党员干部在交通局8楼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

  全体党员干部共唱国歌,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出的报告。

  此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旅游局党总支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珲春旅游新篇章。

  珲春市旅游和服务业促进局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