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总工会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232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总工会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23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总工会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4:08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珲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全体人员认真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报告。

  刘彦主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突出学习重点,全面准确地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职能定位,大力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对于下一步开展的学习活动,刘主席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全市各级工会营造一个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去学习宣传报道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活动;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办公室要做好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在适当的时候请专家学者来为我们解读;三是要结合我们当前工会的实际工作开展学习,要以党的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为契机,不断推进全市的工会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王荣辉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