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232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凝聚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232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凝聚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10-18 14:0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近日,延边州扶贫督察组来到珲春市,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察。

  汇报会上,珲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德平就珲春市非贫困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行业扶贫开展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督察组对珲春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建议珲春市切实突出政治引领,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合力。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将省州会议精神和存在问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要建强基层组织,筑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实基础。通过夯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要汇聚攻坚合力,筑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层堡垒。要强化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成立驻村干部党委,建立定期调度制度,记录驻村工作轨迹,跟踪记录第一书记、基层党建指导员包保帮扶工作情况。

  会后,督察组深入珲春市多个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村,入户开展走访,就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完善、驻村第一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帮扶情况和各部门行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记者李玉国 闫韦冰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