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检查力度 确保安全生产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232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大检查力度 确保安全生产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232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加大检查力度 确保安全生产

2017-10-18 13:5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0月17日,珲春市委常委、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广东来到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就部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在森林山木业有限公司和珲春兴家地板有限公司,陈广东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条件、作业环境、场地卫生、消防设施配备和摆放使用、防火防电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

  陈广东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企业要结合各自粉尘危险场所特点,建立健全粉尘防爆安全检查工作制度,做好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和粉尘防爆教育培训,建立并完善粉尘爆炸事故专项应急预案,提高企业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顺利实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记者张振楠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