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大力推进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施工作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5231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大力推进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施工作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523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大力推进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施工作

2017-10-18 13:00 | 来源: 吉网

  为贯彻落实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全面实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工作,近日,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宣贯会,珲春市口腔医院、珲春市雅冠义齿制作有限公司等全市五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参加了会议。

blob.png

  会议印发了《珲春市推进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施工作方案》并简要传达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要依法实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贯彻落实《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规的具体要求,着力加强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医疗器械的安全有效。

  会议要求,要推进实施《规范》将作为该局日常监管、科学监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重要抓手,通过强化监督检查,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珲春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在国家总局规定时限内全部达到《规范》的要求。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