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厉打击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参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4838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厉打击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参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483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厉打击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参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2017-08-18 16:13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有效遏制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参违法犯罪行为,有效保护森林资源,依法维护生态安全,按照国家、省、州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要求,珲春市政府决定,进一步严厉打击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参违法犯罪行为。现通告如下:

  一、坚决制止以各种名目为借口的非法毁林种参活动,必须严格遵守保护林地资源法律法规,禁止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参等破坏森林资源行为。

  二、已非法毁林种参或正在违法的农户,必须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按照林业主管部门的要求限期恢复原状。限期未恢复的将按程序强制执行。

  三、对于无视法律法规,肆意侵占林地毁林的,将按照《森林法》《森林法实施条例》《吉林省林地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森林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是我们每个公民共同的责任。敬请广大市民关注和支持打击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参整治行动。

  监督举报电话:0433-7529869

  特此通告。

  珲春市人民政府

  珲政发【2017】15号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