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强化研判 全力办好环境信访案件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4828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度重视强化研判 全力办好环境信访案件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482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高度重视强化研判 全力办好环境信访案件

2017-08-17 17:00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8月16日,珲春市政府副市长孙世福组织市环保、牧业、规划等部门,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转办案件珲春市信访工作组研判现场会。

  会议对“珲春市垃圾处理场2011年建成投运以来长期排放污染物,造成附近300米处英安镇英安村七户洞屯大自然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养殖环境受到严重损害;夏季臭气熏天,蚊蝇肆虐,家禽无故暴死,两名村民在受污染的环境中相继离世”的环境信访案件进行了进一步分析研判。

  孙世福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案件,将其作为重大民生事件全力办好。要确保案件事实调查清楚,对举报内容一一核查,并逐条做好反馈。要做好协调配合,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联系,做到信息共享,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反馈及时。要对发现的生态环境问题做好整改,进一步做好垃圾处理场的运行与管理。

  记者王锐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