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开展专项整治为中考保驾护航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440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开展专项整治为中考保驾护航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440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开展专项整治为中考保驾护航

2017-06-28 11:08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中考到来,为给考生们营造安静、整洁、有序的考试环境,珲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针对校园周边环境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采取定点值守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考点及居民区周边环境秩序规范整治力度,严查摆摊设点、散发小广告、乱挂条幅等行为;走访建设施工单位、约谈渣土运输企业,落实中考期间施工及建筑垃圾运输要求,加强监管力度,做到渣土管控不放松;做好食品安全管控,对学校周边、考点周边的无照摊群,尤其是经营食品的无照摊贩进行治理,坚决予以查处;督促文化娱乐场所降低音量,严禁沿街商户、流动商贩使用高音喇叭等招揽顾客;全面排查隐患,对户外广告牌匾松、动、摇、脱等问题进行逐一整改。

  目前,已检查工地5家,查处渣土运输车辆12辆,规范门前三包82家,查处占道经营43起。

  记者冯雪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