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观摩会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4388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观摩会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4388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观摩会

2017-06-26 11:24 | 来源: 吉网

  为有效推进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提高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整体水平,近日,珲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观摩会。

blob.png

  珲春市司法局副局长金英姬对司法所规范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各司法所要在观摩中多思考,从整体上进行对比,寻找差距,在观摩学习中提升创建水平。二是各司法所要坚持夯基础、重规范、强服务,全面提升司法所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要积极主动向当地党政领导进行汇报,争取支持。三是全力提升司法行政服务“窗口”形象。各司法所要从机构建设、队伍建设、所务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把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推向一个新阶段,打造基层基础工作新亮点。

blob.png

  观摩会选择了规范化建设情况较好、成效显著的英安司法所和敬信司法所两个司法所进行现场观摩。在观摩点,两个所的所长分别对各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介绍,观摩人员对两个司法所的外观标识、特色亮点工作及资料档案进行了观摩学习。

  此次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观摩会让全市13个司法所长统一了思想,开阔了工作思路,对推进新形势下“法治珲春”创建和珲春司法行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李佳宝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