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罗津—宁波内贸航线或月底靠港作业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387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罗津—宁波内贸航线或月底靠港作业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387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罗津—宁波内贸航线或月底靠港作业

2017-04-21 13:16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进一步做好中国珲春—朝鲜罗津—中国宁波航线开航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航线通航后的稳定运营,4月18日-19日,浙江省宁波市镇海海关、镇海港务集团相关负责人来珲春访问,对接航线业务。

  对接会上,珲春海关和市航务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1年以来,珲春市内贸货物跨境运输航线的发展、业务开展等情况,以及内贸货物进出境申报流程;双方就航线南下和北上货物的通关事宜、开展内贸和外贸货物实际监管作业、内贸货物跨境运输监管工作中的难点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镇海海关负责人表示,此行访问,旨在学习借鉴珲春海关先进管理经验,提升镇海海关内贸货物跨境运输管理业务水平,为即将开通的珲春—罗津—宁波内贸航线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

  市航务局负责人表示,目前,航线货源准备充足,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预计本月底靠港作业。

  据了解,3月26日,珲春市航务局和珲春创力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赴宁波市,与当地海关、港务集团及物流公司进行了业务对接,并达成合作共识,积极推动内贸航线的开通和健康发展,切实提高内贸货物占比。

  记者 张雪楠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