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开通重大项目用地“绿色通道”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361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开通重大项目用地“绿色通道”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361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开通重大项目用地“绿色通道”

2017-03-20 15:20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落实好全市重大项目“三年攻坚”和“抓三早、促三好”活动,3月17日,珲春市国土资源局举行重大项目对接会,帮助项目责任单位明确项目用地报批程序,推进项目用地报批进度,确保重大项目顺利落地。

  会议对单独选址项目、城市批次项目,以及农用地转用工作相关流程及所需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了解,目前,该局已开通重大项目用地“绿色通道”,积极配合项目责任单位和乡镇政府开展征地前期调查和组报件工作,保证项目及时落地。将对今年重点建设项目逐宗进行梳理,对各重点项目用地在农转用、用地预审、报批和供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相应解决办法,明确各项工作措施。同时,为避免违法用地现象发生,将严抓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将问题发现在初始,制止在萌芽。

  记者王锐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