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企业达标排放计划 确保珲春环境质量改善 要闻-珲春站 周柏航 23457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制定企业达标排放计划 确保珲春环境质量改善

2017-03-02 1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珲春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珲春市环保局着力在企业污染源达标排放上下功夫,结合环境现状,科学制定了《珲春市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计划》。

  此次企业达标排放计划将重点做好全面排查评估工业污染源排放情况、加大超标排放整治力度、不断强化环境监管、严厉打击偷排偷放等恶意违法行为、规范和加强自动监控设施的运行和监管、全面推进信息公开、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七个方面工作,进一步促进企业治污减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达标排放计划将选取重点行业进行优先实施,推动工业污染源实现全面达标排放,力争到2017年年末,火电、煤炭、污水处理厂等10个行业达标计划实施取得明显成效,使污染物排放标准体系和环境监管机制进一步完善,环境守法良好氛围基本形成,预计到2020年各类工业污染源持续保持达标排放,环境治理体系更加健全,环境守法成为常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