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代表团提交19件建议 要闻-珲春站 周柏航 2302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关注民生福祉 建言延边发展

珲春市代表团提交19件建议

2017-01-10 14:2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截至1月8日晚,出席延边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珲春市代表团的代表们,共向大会提交建议19件。

  此次代表所提的建议选题广泛、内容翔实,《关于加强贯彻落实<吉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的建议》《关于规范和鼓励延边州旅游纪念品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与珲春项目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120急救中心的管理和资源配置等的建议》等建议,涵盖了全州经济社会和人民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份建议都是代表们会前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会中交流讨论后提出的,充分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和要求。

  延边州人大代表、珲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振海表示,此次代表们所提建议,充分关注百姓民生福祉,紧紧围绕全州各项事业发展,建议质量较高,具有三个特点:一是建议数量增多、质量较高。所提事项也更加明确具体,理由充分,分析透彻,符合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可操作性;二是高度关注民生福址。代表所提建议涉及三农、残疾人事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反映了代表们深入基层,为民代言、反映民声的履职意识;三是联系发展更加紧密。代表所提建议中,有关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绿色发展、加强生态建设等方面建议增多,表明代表们在撰写建议时,更加顺应全州“提速、攻坚、转型、进位”的总要求,关注全州发展。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