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委宣讲团莅珲宣讲州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300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延边州委宣讲团莅珲宣讲州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06 14:16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月5日,延边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经济教研部主任、教授李玉晶来到珲春,为珲春市近300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宣讲延边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李玉晶紧紧围绕庄严书记在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以鲜明的观点、详实的资料、深入的分析,从“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成就经验、精心描绘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提供坚强的政治与组织保障”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宣讲内容既有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令与会者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市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走具有延边特色的发展道路;必须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靠改革解决发展难题,靠开放拓宽发展空间;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各族群众;必须坚持“两个共同”主题,不断增进民族团结;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