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珲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头条-珲春站 赵新 34808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珲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头条-珲春站 赵新 3480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政协珲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1-11-18 12: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8日,政协珲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红菊国际会议中心闭幕。

IMG_20211118_110437.jpg

  根据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和得票情况,李强全票当选为政协珲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倪永增、崔巍、金在虎全票当选为政协珲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苗发胜全票当选为政协珲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了政协珲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20名。

IMG_20211118_112539.jpg

  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为新当选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分别颁发了当选证书,并合影留念。

Screenshot_20211118_113050_com.huawei.himovie_edit_203658827010589.jpg

  会上,6位委员作大会发言,就创新发展口岸互贸区推动互贸商品落地加工常态化、深入挖掘珲春籍中国著名作家骆宾基文化资源、推动珲春市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海产品交易批发市场、复制清代珲春副统衙门建筑群、重视发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会还书面通报了政协珲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和政协珲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通过了政协珲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