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行金秋·乡村振兴”中国·珲春农民丰收节暨孟岭苹果采摘节开幕 头条-珲春站 王韬 3457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农行金秋·乡村振兴”中国·珲春农民丰收节暨孟岭苹果采摘节开幕 头条-珲春站 王韬 3457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2021年“农行金秋·乡村振兴”中国·珲春农民丰收节暨孟岭苹果采摘节开幕

2021-10-01 1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日,2021年“农行金秋·乡村振兴”中国·珲春农民丰收节暨孟岭苹果采摘节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欢聚在这里,观赏乡村美景,品尝乡村美食,领略采摘乐趣,分享丰收喜悦。

mmexport1633084765007.jpg

  此次孟岭苹果采摘节由珲春市板石镇人民政府、珲春市农业农村局、中国农业银行珲春市支行主办,珲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延边州摄影家协会、共青团珲春市委、珲春市青年跨境电商创业协会、珲春市摄影家协会等多家单位协办。

mmexport1633084776747.jpg

  金秋的富硒苹果园层林尽染、硕果压枝。开幕式上,网红明星助力孟岭村直播带货、朝鲜族文艺表演等,游客可以现场品尝朝鲜族美食,欣赏美丽乡村摄影作品展览,也可以参与孟岭苹果大集和富硒苹果采摘等活动。

  据了解,珲春市板石镇孟岭村素有延边小江南、东方苹果第一村的美誉。近年来,孟岭村按照吉林省“百村示范、千村引领”有关要求,在实践中找到的基地+专业合作社+果农的生产经营道路,发挥富硒苹果品牌优势,延伸产业链,通过规模化种植,提高产量。如今孟岭村已成为种植、采摘乡村休闲于一体的精品“打卡地”,正从“传统”走向“现代”,从“小农户”到“大产业”,这里正沿着产业化经营的路子,跑出特色农业发展新速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