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头条-珲春站 张昕莹 34033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头条-珲春站 张昕莹 34033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7-01 13: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日7时30分,珲春市委、市政府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由珲春市公安民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护着鲜红的国旗,昂首阔步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市级领导、市直(边合区)各部门及部分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纷纷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珲春市委书记陈胜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带领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在主持时表示,今天我们以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凝聚起推动珲春开放开发、发展海洋经济、建设中等城市的磅礴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