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政府召开十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头条-珲春站 张昕莹 33339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政府召开十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头条-珲春站 张昕莹 3333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政府召开十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3-11 09: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0日,珲春市政府召开十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1090811.jpg

  会议通报了2020年珲春市经济运行及2021年一季度预测情况,安排部署了各领域2021年度重点和创新工作。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保持总体平稳。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珲春进入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把形势吃透、把谋划放远、把信心筑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的殷切嘱托,坚定信心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指出,2021年,市政府工作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持续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狠抓项目建设、夯实产业根基、深化开放合作、加快乡村振兴、厚植民生福祉,坚决抓好中央和省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持续提升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当前,珲春市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机遇前所未有,各项工作压力也是前所未有,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需要调动好全市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营造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作为的浓厚工作氛围。要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政府系统工作的核心就是抓落实,各部门要坚持说了算、定了干,以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的态度把疫情期间耽误的工作补回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要提升抓服务的能力。必须持续开展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以刀刃向内的责任担当,抓实各项改革措施。要提升抓廉政的能力。以打造廉洁高效政府为目标,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纪政纪法纪意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