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头条-珲春站 张昕莹 33030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头条-珲春站 张昕莹 33030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1-01-21 14: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1日,珲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在红菊国际会议中心闭幕。

1.jpg

  会议公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决议。

2.jpg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珲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颁发了当选证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微信图片_20210121145001.jpg

  珲春市委书记陈胜在大会上发表讲话。陈胜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十四五时期,珲春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沿边开放型中等城市的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