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珲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头条-珲春站 赵新 33004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珲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头条-珲春站 赵新 33004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政协珲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1-01-18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建言献策绘蓝图,凝心聚力促发展。1月18日下午,政协珲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珲春红菊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IMG_20210118_161620.jpg

  会议听取了《政协珲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0年度珲春市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以书面形式审查了《政协珲春市第十三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对珲春市政协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一年来,在珲春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珲春市人大、珲春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珲春市政协常委会团结带领全体委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探索创新基层协商形式,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落实市委决策、服务全市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职尽责,为珲春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沿边开放型中等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明确了2021年珲春市政协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总体要求。2021年,珲春市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工作部署,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海洋经济示范区和沿边开放型中等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