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防川风景区民俗村载歌载舞迎新年 头条-珲春站 晓吉 30297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防川风景区民俗村载歌载舞迎新年 头条-珲春站 晓吉 30297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防川风景区民俗村载歌载舞迎新年

2020-01-01 0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最后的一个夜晚,地处祖国东北边陲的东方东一村——防川民俗村,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游客,品美食、看演出、燃篝火、放焰火,载歌载舞迎接2020年的到来。

  17时许,夜幕降临,防川民俗村霓虹闪烁,在三国交界的山野里格外耀眼。游客们在民俗村的栈道上、美食街上、音乐广场上驻足观看,用相机、手机拍下美好瞬间。在美食街特色餐馆里,游客们推杯换盏,互相祝福。

  19时许,游客们陆陆续续来到民俗村“莲花阁”演艺大厅,观看《魅力中国城》延边特别节目。20时30分,“动感图们江 活力三国城”新年祈福迎新晚会在舞蹈《醉美珲春》中拉开序幕。“图们江欢乐流淌,带你走向蓝色海洋,望海阁前三国风情,森林山上第一缕曙光”的女声独唱《美丽珲春我家乡》向游客深情介绍了珲春的区位、生态、资源、人文等优势;俄罗斯艺术家的《朋友》《喀秋莎》向人们展示了珲春市的三国元素;《荷花恋》让游客进一步喜欢上珲春。

  据介绍,民俗村的美景美食吸引着各地的游客,早在5天前,全村的160间客房、19栋民宿就已订完,许多游客订不到村内的客房,只好去珲春市区住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