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召开2019东北亚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协调会 头条-珲春站 赵新 2937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召开2019东北亚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协调会 头条-珲春站 赵新 2937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召开2019东北亚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协调会

2019-08-12 08: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9日,2019东北亚文化旅游节筹备协调工作会在珲春市召开。会议对本届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动员,扎实推进节庆期间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珲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松今出席并主持会议。

_I1A6767_看图王.jpg

  本届文化旅游节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开展“文化强州,旅游兴州”战略系列活动之一,珲春市主要负责节内“大图们倡议”第八届东北亚旅游论坛的承办和文化旅游美食节联络协调工作。会议肯定了筹备组在前期筹备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单位之间要做好协调沟通,制定本部门工作方案,设专人负责。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加强安全意识,需要制定应急预案的一定要实地考察、做好活动场地、人员、车辆的合理安排和风险评估,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2019东北亚文化旅游节”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各相关单位就筹备工作共同出谋划策,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协调。本次会议为今年东北亚文化旅游节活动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细节,为今年文化旅游节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