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推进会议 头条-珲春站 赵新 2858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推进会议 头条-珲春站 赵新 2858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推进会议

2019-04-17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6日,珲春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推进会议。

  会前,珲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承哲率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世纪广场、二实验小学、粮库北游园、春和园游园等路段,实地了解了创城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并提出解决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认真对照点位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存在的差距,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承哲指出,连日来,珲春全市上下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统一部署,全面推进“路长制”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要持续巩固创城阶段性工作成果,努力把珲春市建设成为经济文化发达、社会管理高效、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良好、人文素质一流、人民安居乐业的国际化现代化的开放明珠城市。

  李承哲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要求,真正做到思想认识、领导力量、工作班子、具体措施和保障机制“五个到位”,严格制定工作方案,主管领导对整治工作要亲自检查,定期调度,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在创城工作中的影响和辐射带动作用,突出育人导向,扎实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师生、家长的文明素养,以“校园文明”引领带动整个社会文明新风尚;要狠抓出租车服务提质管理,加大检查力度,强化现场督查,对标整改,不断提升出租车的服务水平,成为创城的流动“风景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