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头条-珲春站 赵新 28026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头条-珲春站 赵新 2802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17 15: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7日,珲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在红菊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8时30分,珲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1.jpg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赵勇为珲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陆琳、林秀江、郑松为珲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赵勇以及新当选的3名人大常委会委员与代表见面,接受大会颁发的当选证书,并进行宪法宣誓。赵勇作表态发言。

DSC_0571.JPG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珲春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珲春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珲春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安排报告的决议,关于珲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珲春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2018年,市政府在省州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和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转化发展动力,经济发展总体平稳,发展后劲持续增强,民计民生不断改善,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整治成效明显,城乡建管水平有效提升,自身建设强力推进,实现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预期目标。

DSC_0576.JPG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奋进之年。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视察东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州工作部署要求,围绕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沿边开放型中等城市目标,拼搏进取、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对外开放、改革创新、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保障和法治政府建设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努力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DSC_0582.JPG

  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群策群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实现珲春高质量开放发展、建设50万至100万人口规模的沿边开放型中等城市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