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美术家协会“书画创研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头条-珲春站 赵新 27636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美术家协会“书画创研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头条-珲春站 赵新 2763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美术家协会“书画创研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2018-11-14 09: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3日,珲春市美术家协会“书画创研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华年观远”师生作品展在珲春市第三中学举行。

513017066720984383.jpg

  珲春市委宣传部、珲春市文联、珲春市美术家协会和珲春市三中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为基地揭牌。在现场,美术家们还与三中学生共同留墨,进行了一场“书画艺术文化交流现场笔会”。仪式结束后,美术家们与三中师生共同参观了珲春市美术家协会的50余件书画作品和三中师生的百余件作品。

171522020647142086.jpg

  珲春市第三中学校长张丽霞表示,珲春三中与珲春市美术家协会共同建立书画创研培训基地,意在搭建美术家进校园的平台,让学生们在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熏陶下,成为全面发展的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这也标志着双方在向“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中迈出了可喜的步伐。

  珲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来会也表示,接下来,将通过开展美术家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增长见识,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培养出更多志存高远、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学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