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们倡议”第七届东北亚旅游论坛在珲春举行 头条-珲春站 赵新 27017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图们倡议”第七届东北亚旅游论坛在珲春举行 头条-珲春站 赵新 2701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大图们倡议”第七届东北亚旅游论坛在珲春举行

2018-08-03 14: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日,“大图们倡议”第七届东北亚旅游论坛在珲春市举行。论坛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大图们倡议”秘书处、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延边州政府协办,珲春市政府、东北亚旅游促进中心承办。

1Y8A3559.JPG

  本次论坛以“对接一带一路,构建东北亚多目的地旅游共同体”为主题,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蒙古国旅游部门的官员,“大图们倡议”秘书处(GTI)及相关国际旅游组织专家,中国旅游研究机构及旅游院校专家学者,东北亚各国地方相关学术研究机构专家学者,部份省市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论坛,并就“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东北亚跨国旅游产品对接、东北亚环海跨国线路的培育与开发,以及东北亚旅游论坛学术成果的有效转化与落实等议题进行深层次研讨,共同探讨和展望东北亚发展多目的地旅游现状和前景。

1Y8A3561.JPG

  本届论坛还将举办旅游目的地营销和旅游规划培训&针对旅游经营者的UNWTO研讨会等,进一步深化东北亚国际旅游合作,有力促进东北亚旅游共同繁荣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