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坐班服务群众 解决问题到一线 头条-珲春站 赵新 26990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窗口坐班服务群众 解决问题到一线 头条-珲春站 赵新 26990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窗口坐班服务群众 解决问题到一线

2018-07-31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人社局开展“转换角色,帮您办 为您办”活动。该局局长赵勇走进靖和街龙泉社区服务大厅,坐在人社窗口,以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接待办事群众,受理办事事项。

mmexport1532660729896.jpg

  赵勇向龙泉社区人社服务站工作人员了解了社区人社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只跑一次”的办事事项,征求了工作人员对人社工作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同时,分别向街道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和街道人社所负责人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

mmexport1532660620104.jpg

  赵勇表示,珲春市人社局将根据大家反映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给予帮助解决,下一步准备将人社领域各项优势资源向街道基层平台倾斜,积极为基层平台工作人员做好减负工作,让大家轻装上阵,更好地推动各项人社政策落地。“转换角色,帮您办为您办”活动也将成为常态,让局领导到乡镇街道等基层平台做窗口为群众服务,从服务中找差距、在实践中找问题,积极推动珲春市人社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

mmexport1532660683073.jpg

  在社区人社窗口工作时,赵勇还为到访居民详细解答了城镇职工退休养老保险问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李云红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