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军地关系 促进融合发展 珲春市领导“八一”前夕开展拥军慰问 头条-珲春站 孙晓云 26971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密切军地关系 促进融合发展 珲春市领导“八一”前夕开展拥军慰问 头条-珲春站 孙晓云 26971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密切军地关系 促进融合发展 珲春市领导“八一”前夕开展拥军慰问

2018-07-27 13:5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7月26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来到驻珲部队,为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在驻珲部队,张吉锋认真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对驻珲部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驻珲部队在珲春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官兵在国防建设、边境管控等工作中流血流汗,促进了边疆社会和谐稳定,军民关系密切融合。珲春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促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希望驻珲部队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加强军地沟通联系,与地方积极配合促发展,为珲春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再立新功。

  两部队负责同志均表示,驻珲部队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全力以赴支持珲春经济建设和发展,促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珲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成哲陪同慰问。

  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珲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承哲和市政府副市长孙世福来到延边州公安消防支队珲春大队和珲春市人武部走访慰问,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延边州公安消防支队珲春大队,李承哲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长期奋战在消防一线的官兵。他表示,消防官兵常年奋战在防火救火、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的一线。特别是在紧要关头,消防官兵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真正做到了“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希望消防官兵们继续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继续关心支持地方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凝聚正能量,为珲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该大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尽忠职守,为珲春开发开放、群众安居乐业做出贡献。

  在市人武部,孙世福提前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珲春社会安全稳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人武部充分发挥在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军事优势,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珲春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珲春开放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珲春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青民代表全体官兵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积极主动承担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把军政军民团结搞得更好,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7月26日,珲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德平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立伟走访慰问驻珲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在延边支队船艇大队,李德平和郑立伟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的日常生活及训练情况。希望广大官兵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断提升部队战斗力,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全力以赴支持地方建设,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市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部队发展建设。

  随后,李德平来到珲春市看守所,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官兵以更高的热情、更务实的行动,参与到珲春经济社会发展中来。(记者 王锐 宋子琰 李莹)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