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锋在珲春市政府2018年党组(扩大)会上强调“放管服”改革要放到位、管到位、服到位 头条-珲春站 孙晓云 26902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吉锋在珲春市政府2018年党组(扩大)会上强调“放管服”改革要放到位、管到位、服到位 头条-珲春站 孙晓云 2690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张吉锋在珲春市政府2018年党组(扩大)会上强调“放管服”改革要放到位、管到位、服到位

2018-07-17 13:5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7月16日,珲春市政府2018年党组(扩大)会议在市政府三楼常务会议上召开。

  会上,珲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德平传达了学习《国、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指出,“放管服”改革涉及民生方方面面,是政府的一场自我革命。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突破部门利益,强化部门之间的互动。“放管服”改革是一个趋势,是今后科学依法行政执政的有效手段,也是一项便民措施。珲春市将要建政务中心,目的之一就是让老百姓通过“放管服”改革,实现到一个部门办业务“只跑一次”。“放管服”改革是一个系统的整体,要做到放到位、管到位、服到位。“放管服”改革和“只跑一次”行政运行机制,对基层是一件好事。

  张吉锋强调,“放管服”,就是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简称。“放”即简政放权,上级部门下放行政审批权限;“管”即公正监管,要求政府部门加强监管职能;“服”即高效服务,优化服务方式,营造便利环境。

  珲春市领导吴贤哲、孙世福、成松今、王艳辉、赵增峰、张振赫、李铁锡、朴珍舜参加会议。全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杜娟)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