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锋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头条-珲春站 孙晓云 26898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吉锋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头条-珲春站 孙晓云 2689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张吉锋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2018-07-17 09:0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7月13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来到珲春市吉兴牧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在吉兴牧业,张吉锋对建筑物拆除等整改举措落实、整改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认真询问。

  张吉锋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大对环保督察的重视程度,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提高整改主动性,杜绝侥幸心理和推诿现象。要增派施工力量,加快建筑物的拆除进度,按照相应的时间节点要求推进整改。在拆除的同时,要自觉避免破坏性拆除,减少企业损失。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做好督促和监督,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珲春市政府副市长赵增峰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王锐)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