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项目建设 壮大税源经济 张吉锋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头条-珲春站 姜春起 2542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狠抓项目建设 壮大税源经济 张吉锋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头条-珲春站 姜春起 2542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狠抓项目建设 壮大税源经济 张吉锋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2017-11-16 14:06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图为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在风速体育用品科研加工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11月15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深入珲春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张吉锋先后调研了大健康产业园、旭竹人参精加工、风速体育用品科研加工等重点项目,每到一处,他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张吉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工程监督管理,积极推进工程进度,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措施,强化安全监管督查,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要做好项目附属设施建设,以及绿化、亮化等工程,使项目尽早投入使用,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中俄互市贸易区、出口加工区和智慧城市投资公司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吉锋强调,近年来,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项目持续递增,彰显了珲春发展势头的强劲,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利用好当前的大好形势,依托珲春的区位优势,打造互贸区和出口加工区“双区平台”,全力推进出口加工区升级为保税区;对现有企业,要充分激发潜力,继续推进扩产能和增产能,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助推珲春发展;针对部分僵尸企业和半僵尸企业,要想尽一切办法进行激活,使其成为能提高税源贡献力的企业。

  张吉锋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做到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遍地开花,达到项目铺天盖地的效果。在做好招商引资的同时,要加强学习,将各地的先进经验带回来,认真学习其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各部门要尽心尽力为引进来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通过企业发展助推扶贫脱贫,进一步谋划党政军警民共同扶贫脱贫的美丽愿景,推动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迈出新步伐、走出新道路。

  珲春市委副书记、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彭树海陪同调研。

  记者张振楠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