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网迎来第二批吉网小记者 头条-珲春站 晓吉 2520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吉林网迎来第二批吉网小记者 头条-珲春站 晓吉 2520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中国吉林网迎来第二批吉网小记者

2017-10-14 12:03 | 来源: 吉网

  10月14日,吉网(中国吉林网)迎来第二批吉网小记者。成立吉网珲春小记者团是充分挖掘和培养青少年学生适应新时代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文化修养与综合素质,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注青少年文化水平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

blob.png

  吉网珲春小记者团活动由中国吉林网、珲春农村商业银行、珲春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主办,此次招募的26名吉网小记者全部来自珲春博洋外语学校。陈娟作为第二批吉网小记者团团长,曾荣获图们市优秀教师称号,现任珲春博洋外语学校校长,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杰出的教学能力。陈娟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吉林网,带领小记者们宣传珲春、宣传家乡,让更多的人了解珲春、走进珲春。

blob.png

  在现场,小记者们在家长的帮助下,迫不及待地穿戴好中国吉林网珲春记者站发放的采访马甲和帽子,每名小记者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显得格外兴奋。中国吉林网记者张琰向小记者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吉林网、吉刻APP,并就采访技巧、新闻写作、摄影摄像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blob.png

  珲春农村商业银行作为吉网珲春小记者团主办单位之一,高度重视吉网小记者团活动。多年来,该行积极抢抓珲春开发开放发展机遇,以助推“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城乡和社区居民、支持地方经济为己任,率先在省会长春设立分支机构,成为全省首家入驻长春地区的农商银行。该行以开放的国际视野,率先实现了中国与俄罗斯跨境金融合作,加速了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为长吉图开发开放和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做出了突出贡献。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