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领导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头条-珲春站 姜春起 25191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领导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头条-珲春站 姜春起 2519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领导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17-10-12 10:5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0月11日,珲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成哲到社区、企业、商会、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城市党员社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朴成哲一行来到靖和街道新兴社区,实地查看了该社区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多功能活动室、党员教育中心、金色夕阳服务站、蓝色微企助力站等,并与街道、社区干部和群众面对面交流。朴成哲指出,要坚持“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顺民意、暖民心”的服务理念,认真接待好每一位居民,真正做到让居民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进一步拓展社区服务功能,提升社区管理水平,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的服务。

  在珲春政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珲春市龙江客商经济发展促进会,朴成哲认真听取了企业、商会相关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商会理清了下步工作思路。

  在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城市党员社区)项目建设现场,朴成哲了解到该项目建筑面积1160平方米,内设“4区2室1厅”,分别为对外服务区、党性教育区、综合展示区、众创畅聊区、党建办公室、小型会议室和会议培训厅,目前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将于下月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后,朴成哲强调,服务企业、推动发展是非公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非公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党的活动和企业发展,继续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凝心聚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同时,要全力推进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项目进程,使之成为珲春市非公党建探索的重要创新亮点,最大限度地为党员、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记者张月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