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重点工作联合督查组莅珲督查 头条-珲春站 姜春起 2440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重点工作联合督查组莅珲督查 头条-珲春站 姜春起 2440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延边州重点工作联合督查组莅珲督查

2017-06-27 16:1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6月26日,延边州重点工作联合督查组来到珲春市,就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2017年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2016年灾后重建、治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汇报会上,珲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德平就珲春市八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李德平表示,珲春市将统筹做好环保督查迎检、精准发力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攻坚、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生产、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软环境建设、扎实开展虎豹公园建设、齐心协力抓好灾后重建、着力推进治理“非卫”工作。

  督查组表示,此次督查是对贯彻落实省州一系列政策精神的回头看,也是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巡查,更是对全州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一次检验,督查组将注重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切实提高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认识。

  记者黄雪莹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