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嘉城传媒携中国新歌声珲春赛区选手助阵中国吉林网车展 头条-珲春站 晓吉 2366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延边嘉城传媒携中国新歌声珲春赛区选手助阵中国吉林网车展

2017-03-26 10:51 | 来源: 吉网

   3月26日,由中国吉林网主办的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暨首届惠农购车节走进珲春市第二站马川子乡,歌飞雁舞“春天礼”,超低冰点价,吸引近千名农民朋友观车、试驾、选购。

  上午9时许,吉网首届惠农购车节活动在珲春市马川子乡如约而至,周边数百名居民到场参观、试乘、试驾,感受国家“汽车下乡”惠农政策给百姓带来的实惠和便利。由于前期积极宣传预热,特别是在珲春市英安镇成功举办首场购车活动后带来的良好效果,今日活动更吸引了其他乡镇居民的到来,有的举家出动,有的甚至将襁褓中的婴儿也带到了现场,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在阳春三月的季节里,观展居民群众不但能试乘、试驾自己喜欢的车型,还能欣赏天空飞舞而过的大雁。特别一提的是,由延边嘉城传媒公司主办,中国吉林网协办的《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延边赛区珲春分赛区的海选歌手也到场助阵本次购车节活动,增添了活动看点,优美的歌声,精彩的演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QQ图片20170326133003.jpg

QQ图片20170326163718.jpg

  此次购车节活动优惠多、幅度大,部分车型更是推出了现金优惠1万元,赠送2000元油卡、4年免费保养、全套车内装饰等,进一步满足乡镇居民购车需求。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10多名居民达成购车意向。





  吉网首届购车节是拉动汽车消费,推出的又一项惠农工程。活动分为车型推介、试乘试驾等多个内容,更好的宣传国家“汽车下乡”的惠农政策,促进农村信息交流,扩大农民致富视野,进一步推进我国新农村建设。

  吉网、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