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首届惠农购车节走进珲春市英安镇 圆您购车梦 头条-珲春站 晓吉 23662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吉网首届惠农购车节走进珲春市英安镇 圆您购车梦

2017-03-25 11:04 | 来源: 吉网

QQ图片20170325110724_副本.jpg

QQ图片20170325114328_副本.jpg

  活动现场

  3月25日,由中国吉林网主办的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暨首届惠农购车节走进珲春市英安镇。

  此次活动是中国吉林网为进一步满足乡镇居民购车需求,拉动汽车消费在乡镇发展而推出的又一项惠农工程。本次巡回展及购车节分为车型推介、试乘试驾等多个内容,更好地宣传国家“汽车下乡”的惠农政策,促进农村信息交流,扩大农民致富视野,推进我国新农村建设。

QQ图片20170325110707_副本.jpg

QQ图片20170325114758_副本.jpg

  现场吸引近千名农民朋友前来咨询、看车

  在活动现场,珲春市近千名农民朋友齐聚英安镇,来自全省6家汽车经销商负责人现场向参观群众详细介绍展示的车型、款式、配置、惠农政策,以及优惠政策,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在有奖问答环节,观展群众纷纷抢答主持人提出的关于惠农购车问题,购物袋、调味盒等精美小奖品被发放一空。

现场有奖问答环节,小奖品被发放一空

  此次活动得到了珲春市英安镇的大力支持,该镇主要领导、辖区社区领导和数百名居民到场参观、试乘、试驾,感受国家“汽车下乡”惠农政策给百姓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3月26日,吉林省首届汽车下乡巡回展示会暨中国吉林网首届惠农购车节将走进珲春市马川子乡,想参加的农民朋友和广大市民不要错过机会,吉网帮您圆购车梦!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