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鼓舞斗志 全力推进2017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头条-珲春站 周柏航 23542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坚定信心 鼓舞斗志 全力推进2017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珲春市召开2017年度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2017-03-10 13:45 | 来源: 吉网

  3月10日,珲春市召开2017年度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全力推进今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blob.png

  2017年是珲春市推动绿色转型、加快跨越发展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希望,全市上下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鼓舞斗志,进一步坚定突破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排除万难,合力攻坚,撸起袖子加油干,夺取大开发、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新胜利。

blob.png

  张吉锋要求,要突出重点,夯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抓住项目建设这个龙头,切实壮大发展实力。二是抓住实体经济这个基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三是抓住开放发展这个机遇,加速释放发展潜力。四是统筹城乡建设这盘大棋,切实拉伸发展张力。五是抓住民生福祉这个根本,切实保持发展定力。要攻坚克难,实干兴市,全面提升政府执行力,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干实事就是抓落实,抓落实就是抓发展”的觉悟,恪尽职守、勤于政事,与珲春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真抓实干,不胜不归,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坚持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研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紧迫问题上,千万百计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把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干好,在实干中顺应民意,在实干中汇聚民智,在实干中凝聚民心,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有会干事的举措和技巧,在珲春发展的重大决策、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面前,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超前谋划、主动落实、亲力亲为,带领干部群众一起上,马上办、立即干,办好干成。要相互配合、统筹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站在全局高度,对珲春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讲大局、讲奉献、讲风格,配合联动,主动沟通,整体推进,确保每项工作不落空、每个环节不脱档。要找准问题,抓住关键,明确任务,督察问责,把责任压到底,督察抓到底,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实现新一届政府工作开门红而努力奋斗!

blob.png

  珲春市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国、省、州直驻珲单位负责人和全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