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关于市直部门重点岗位人员恢复上班的通知 您最关心-珲春站 王金顺 3539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关于市直部门重点岗位人员恢复上班的通知 您最关心-珲春站 王金顺 3539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关于市直部门重点岗位人员恢复上班的通知

2022-03-21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珲春市直机关各部门: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经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3月21日起市直部门重点岗位人员恢复上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疫情防控。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部门包保责任,在确保下沉人员数量原则不动的前提下,统筹安排好党员干部职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坚决防止疫情出现反弹。

  二、合理确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合理确定重点岗位上班人员,推动部门运转恢复正常,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个人办事顺畅。

  三、科学有序工作。要合理降低工作区域人员密度,不得随意串访,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得举办聚集性会议和活动;提倡不见面办公,积极运用互联网、钉钉等方式开展工作。

  四、妥善安排就餐。鼓励上班人员自行带餐;机关食堂就餐区域暂时关闭,采取集中预订方式供应盒饭,由各部门统计用餐人数并提前向机关食堂预订。

  五、严格落实责任。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求所有上班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落实不力的单位或个人,以及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予以严肃追责问责。 

  珲春市直机关工委

  2022年3月20日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