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优秀高校毕业生自主招聘考试开考 您最关心-珲春站 张琪 3353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优秀高校毕业生自主招聘考试开考 您最关心-珲春站 张琪 3353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优秀高校毕业生自主招聘考试开考

2021-04-12 11: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1日上午,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优秀高校毕业生自主招聘笔试在珲春市一中举行,这是延边州内县级市首次自主招聘。

  珲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成哲对考点现场进行了巡视。

  据介绍,参加笔试的考生共计690人(部分“985工程”本科生及普通高校研究生免笔试)。笔试后,珲春市将根据笔试成绩,公示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并计划于4月24日组织面试。

  为大力引进符合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和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加强省级“人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试验区”建设力度,今年,珲春市率先在延边州组织实施了“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优秀高校毕业生自主招聘”。确定了14个部门、24家事业单位46个岗位的招聘计划。组织报名工作历时3个多月,接受政策咨询20000余人次,1620人报名。其中,“985工程”本科生及普通高校研究生270人,异地考生421人,单岗报名比例最高为385:1,考生学历层次、异地考生人数和单岗位报名人数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