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密防控 精准施策 珲春高铁站为春运保驾护航 您最关心-珲春站 张昕莹 33082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严密防控 精准施策 珲春高铁站为春运保驾护航 您最关心-珲春站 张昕莹 3308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严密防控 精准施策 珲春高铁站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1-01-28 14: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8日,2021年春运正式开始,珲春高铁站以严抓防疫工作为前提,围绕“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主题,努力为旅客提供差异化、个性化服务。

mmexport1611814433755.jpg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今年春运的重中之重,珲春高铁站坚持严密防控,精准施策,全体车站干部职工在做好个人预防的同时,对乘车的旅客严格执行信息采集、即时测温、行程记录等防疫制度,并对携带冷冻产品、海产品的旅客物品进行消毒。同时每日对候车室、售票厅、进出站口等重点公共区域实行4小时消毒制,其他办公区域采取日消毒制,采用广播,现场巡视温馨提醒旅客带好口罩,不密集就坐。

mmexport1611814441778.jpg

  据介绍,珲春高铁站现开行始发动车组列车3列,日均发送人数达300人左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