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团进营院 共叙鱼水情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9313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乐团进营院 共叙鱼水情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931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乐团进营院 共叙鱼水情

——文艺汇演走进珲春市森林消防大队

2019-08-01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丰富队伍文化活动,共叙鱼水情谊,7月31日上午,珲春市森林消防大队邀请延边学林乐团来队组织文艺汇演,在炎炎夏日为森林消防指战员送上了一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解暑盛宴”。

mmexport1564646679469.jpg

  在一曲深情的《祝福祖国》手风琴演奏中,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悠扬的旋律和美妙的歌声展现了乐团对指战员的敬意及人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森林消防的殷殷深情。独唱《为了谁》《爱我中华》《共园中国梦》《芦花》,合唱《祝福祖国》《红星照我去战斗》《好日子》等节目以不同的艺术形式,真情演绎了森林消防员与民携手共进的美好画面。

mmexport1564646687398.jpg

  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由队员激情演绎的《精忠报国》气势高昂,洪亮的歌声彰显了队伍“刀山敢上、火海敢闯”过硬作风,体现了森林消防指战员守卫绿色国门的坚定信念和无悔年华,一曲曲激扬的旋律把汇演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体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博得指战员的阵阵掌声,最后,文艺汇演在歌曲《好日子》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

  文艺盛宴汇聚殷殷期望,载歌载舞共叙鱼水情深。此次文艺汇演有效缓解了指战员在暑期防汛备战的疲惫和压力,激发了指战员在森林消防事业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了队伍文化内涵。大队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森林消防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王振越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