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场局:全力抓好东市场提质改造工作 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887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市场局:全力抓好东市场提质改造工作 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887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市场局:全力抓好东市场提质改造工作 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

2019-05-29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珲春市东市场综合有限责任公司下辖的农贸市场是目前珲春市人流量较大的农贸市场之一,为改善珲春市消费环境,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实施三项举措,全力推进东市场提质改造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28152231.jpg

  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市场局约谈管辖企业,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提高市场经营主体的思想认识,督促市场主办方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对市场内部的管理力度,必须保障市场内卫生干净,地面及时清扫,垃圾及时清理;摊位整齐,不超标,不占道;货品摆放规矩,不乱堆乱放。

微信图片_20190528152210.jpg

  二是改善环境,更新面貌。市场局与管辖企业形成合力,对市场内部环境进行整改,由企业出资5万余元更换市场内破裂瓷砖,地面塌陷、地砖破损处用沙土铺平,重新铺盖新地砖。同时市场局出资2000余元对东市场南门通道墙体及顶棚进行粉刷,提升市场整体形象。

  三是动员宣传,营造氛围。市场局出资2万元,制作并悬挂创城标语宣传喷绘、印有创城标语、市场文明公约的宣传吊牌共计40余个,为市场内每个摊床统一制作并安装印有创城标语的喷绘围布,逐渐让创城理念深入人心,使广大消费者提升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的自律意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王昊东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