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8578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857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森林公安局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2019-04-16 09: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珲春森林公安局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1.jpg

  4月12日,国保大队联合森林山派出所,深入林园社区,开展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4月15日,森林山派出所再次组织辖区群众在派出所门前开展了“4.15”宣传活动。林园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辖区群众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悬挂条幅1幅,出动警力7人次。

  活动中,民警首先用实际案例说明了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言行举止都息息相关。接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要求,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内容,引导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相关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并就什么是国家安全、怎样维护国家安全、如何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特别对《国家安全法》中规定的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最后,民警向在场群众发放了“4.15”宣传单和扫黑除恶宣传单。

  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自觉性,同时向群众表明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号召大家上下齐心协力铲除黑恶势力,警民共建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