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学雷锋”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830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学雷锋”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830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学雷锋”

2019-03-05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树立“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向,珲春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于3月1日下午,与珲春市昌盛社区共同集中开展了“学雷锋”整治辖区卫生环境活动。

党员实践活动 (1).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以雷锋为榜样,学习他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本着乐于奉献的热情与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心连心,认真捡拾着每一个玻璃瓶、每一个塑料袋、每一件抛弃在道路两旁及绿化带的白色垃圾。此次志愿者清理范围从昌盛社区至市政府广场,历时两个小时。

  通过开展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劳动,让“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内心,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身为党员干部学习雷锋,就是要学习他无私奉献及坚定的政治立场精神。这种精神的核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这与司法行政的宗旨是一致的,就是像雷锋那样始终如一地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力改“冷硬横推”的态度,对群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为百姓提供方便、快捷和高效的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