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贴消防安全通告 营造平安和谐社区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812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贴消防安全通告 营造平安和谐社区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812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张贴消防安全通告 营造平安和谐社区

2019-02-02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冬季是火灾的多发季节,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让居民更加安心的生活,日前,珲春市居安社区、昌盛社区消防宣传志愿者及热心居民深入辖区普及消防知识,并在每个楼栋张贴了“消防安全温馨提示”,旨在提醒广大居民朋友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做到防患于未然。

微信图片_20190114144909.jpg

  志愿者们针对日常生活中容易存在用火、用电等生活安全隐患的问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火灾的诱因、灭火的基本原理和日常防火、灭火以及疏散逃生自救常识,并提醒居民群众要注意排查家庭火灾隐患。志愿者们张贴温馨提示的过程中,对群众咨询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普遍认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