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途中伸援手 春化派出所援助被困人员回家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7785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巡逻途中伸援手 春化派出所援助被困人员回家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778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巡逻途中伸援手 春化派出所援助被困人员回家

2018-12-07 12: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寒冬已至,气温骤降,此时正是涉林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发时期,珲春森林公安局春化派出所民警保持着高度的警觉性,不断加大巡逻巡护力度,严厉打击涉林、涉猎违法犯罪活动,为做好春化林区立体防控工作,确保林区资源及野生动物生存环境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IMG_5298.JPG

  12月5日,春化派出所民警巡逻巡护至春化镇西土门子村口时,遇到路边停有一辆载有木材的三轮摩托车,春化派出所民警立即上前核对人员信息、询问木材来源以及停车原因,后经现场查证,此人系春化镇西土门子村人,于12月5日在河边拾得取暖干柴,因车辆故障导致无法前行。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对被困人员展开援助,将故障车辆推至被困人员家中,夜色降临,看着被困人员与家人团聚,民警的脸上也露出笑容。

  “保护林区资源,维护群众利益是我们的责任,亲民爱民更是我们的义务,我们会继续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春化派出所民警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