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764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764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18-11-15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结合珲春实际情况,于10月11日至11月12日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以“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2017行政许可mmexport1540951045620.jpg

  10月下旬,市场局在现代百货商场门前设立宣传展示台、咨询台,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LED宣传栏播放等多种形式进行安全用药主题宣传活动,并围绕家庭自我药疗不当,高血压、糖尿病等用药误区和如何科学认知疫苗等方面知识进行耐心讲解。同时,对药品经营使用单位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执业药师、药师等工作人员进行药品知识业务培训,通过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加强用药安全宣传。此外,还开展了“正确认识疫苗”的科普宣传,组织人员到接种单位、社区等场所发放知识手册,对市民进行疫苗知识普及,提高市民对疫苗的认识度,消除恐慌情绪。

  据统计,此次“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收现场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用药安全意识、维权意识和健康意识,收到较好的效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