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7529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珲春站 赵新 27529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您最关心

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18-10-29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现代百货商场门前举办了以“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7.jpg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安全用药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LED宣传栏播放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安全用药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还围绕家庭自我药疗不当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用药误区和如何科学认知疫苗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耐心讲解。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收现场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使广大居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安全用药的重要性,强化了广大群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维权能力,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